【時尚穿搭】MIT U2 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❤終身保固的超輕便出遊出國必備中性隨身包x四色可選


每次出遊除了手機錢包鑰匙,還要帶化妝品、衛生紙、梳子、自拍棒.....
通常要塞進他牌隨身小包裡,肯定塞爆!!
PEACOCK x U2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 完全解決這個問題,隨身物品輕鬆歸位😗😗




PEACOCK x U2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 的外層手機袋可以裝5吋手機
(但我是裝廣角鏡跟環保杯套 XD)
第一層容量較大,可以裝化妝包跟自拍棒,
這層還有拉鍊內帶,可以收重要的卡片
第二層容量較小,我放錢包跟手機
外層拉鍊袋可以放悠遊卡或是鑰匙
YKK的頂級五金拉鍊拉起來真的超順手
(有的包拉鍊真的超難拉~打入冷宮)


旋轉式背袋頭,不用重新取下背袋即可調整(超方便der



包包接縫處是用皮革(很用心❤)


那天去旅展人潮超多,但包包很貼身,
我超安心(完全不怕有扒手
而且穿長洋裝背也不違和


中性包款,男女背都好看


平口連身褲搭配PEACOCK x U2BAGS 街頭風小側背包輕鬆又好搭!


吊帶褲搭配包包,俏皮街頭風


搭配棉麻連身褲也很好看!


騎Ubike的時候,手機都放手機袋放音樂
(有個蓋子蓋住,也不怕手機彈出來)


當初在 U2 Bags 官網選色的時候
酒紅/薑黃/軍綠/黑 都好搭配,一度選色障礙😂
但收到實品後,薑黃色也太好看了~非常適合夏天😍
單價$480,CP質超高!!
我媽看到包還說她出去玩也要背😂 (可以不要跟我搶嗎😑)

U2 Bags 的包款很多,從真皮長短夾、隨身包、公事包到機能型後背包,
一家店就能把一家子的包包買齊的概念 😂😂,
成為VIP會員還能享有9折優惠及包包的終身保固,
40多年的匠師老經驗,從設計到製造包裝都是MIT,這樣的包怎能不買!👍👍

喜歡他們家包款的朋友可以追蹤U2 Bags的臉書及IG唷!!
想當初我就是滑到IG......不小心就😅😅
公司行號或想客製團隊的專屬包包可以參考他們的團體包訂製唷😍😍


留言

熱門文章